永远十八岁

生活不会直接教给你你需要的道理,它会通过其他方式磨练你,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考验,直到你领悟它要告诉你的道理,在这方面,生活是从来不吝啬的。

fear……是的,恐惧,恐惧失败恐惧分离世上值得恐惧的事情太多了,想逃避,nowhere。你只能抚慰你的心,告诉它,alazwell。没啥可恐惧的,没啥可失去的,一切都是身外之物,内心的平和才是最大的宝藏。失败,为什么说就叫失败呢?如何定义呢?本来就是一个伪命题,倘若我把心态的平和定为成功失败的标准呢?倘若我把身体健康,感情顺利定为成功失败的标准呢?倘若我把过好每一天当做标准呢?不要害怕,不要跟人比较,永远和大地空气阳光在一起。

每次遇到困难都想到潘,是因为太依赖他了,但有人可以让你依赖吗,没有的,天地间可依赖者惟一人,yourself。那为啥还要组建家庭呢?因为爱啊,爱是一种欣赏,一种付出,一种关心。两个人在一起是要一起携手看世界而非抱着取暖蜗居。同样,对待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是如此,并不是要自己得到她们的庇护,也并不是要她们属于自己,而是希望彼此有一个美好的世界,哪怕眼里没有你,但你俩是共同体验这个世界的。

你是你,我是我,我们都是完整的个体,我可以帮助你,你可以帮助我,我们接受彼此的帮助,但最终还是要靠自己,我们携手并进,跟上彼此的步伐,永远以一颗年轻纯粹的心去体验这个世界。


评论